幾年的業務工作下來,讓我一直很看不起小氣的有錢人.

像今日,一位以前的客戶C小姐Line給我.

問我三年前推薦給他的案子,我自己買的那戶賣掉了沒?!

我哈拉他,已賣掉.而且賣個不錯價格.

事實上,我根本就沒買.(我想買,但那時我資金根本不足,可惜~)

但他轉頭一問,我才發現原來是要問我如何看待近日房市.才預先伏筆.

我不看空房市.雖然去年跟今年的市況冷得跟霜一樣.

也大票的投資客被套得很牢,但正因如此,現在是買方市場.

想買屋的人,去哪個案子或中古屋,都很好議價!

相對於問我這個問題的這位C小姐,我問他:你來源是哪裡?!

"我看電視說的!說會連跌七年"

(白癡~虧你在知名航空公司幹了一二十年,一點判斷力都沒有!)

電視五十七台當綜藝節目看就好,裡面的角色我絕對比你更熟~

Sway-一直唱空,所以一直有通告可上(唱空是最簡單的事了!)

帥過頭自己搞代銷,有還是一直買進,因為他身份沒變就是投資客.

其他雜魚什麼盧燕俐,蔡教授,憲哥等,就直接略過不談,因不重要-

話題一轉,C小姐告訴我,她有一個我老東家蓋的房子正在賣.

如果有客戶可以幫她介紹一下.

"賣了有傭金嗎?"我玩笑的說.

"你怎麼收?!"她問.

"你房子現委託仲介嗎?!給幾%?!"我問.

"仲介那邊給4%阿,但他是我朋友,所以我給2%"她回.

"3%"我說.

"3%?!我們有交情耶,2%吧,我給你機會耶!"他正經的回.

這就有趣了,這傢伙的本性我終於回想起來了-

當初,他跑來看我錢公司蓋的商辦.是因公司租賃到期想換地點.

但跑來看後,出了一個超級芭樂價,還拿二十年中古商辦來比價.

跟我耗了大半年,連他們哩哩叩叩的主管什麼都搬來看屋了.

價格就是一毛不加!

最後,即使我主管出場,價格還是破局(我還被她向我主管奏了一本)

氣得我ˋ直接問我主管:"那她出的價格能租嗎?!你說"

"是不行啦!但你也要好好跟她說"我主管說.

(我就是好好跟她說,希望能喬成,才耗去大半年阿!= =)

這次又給我來這套屋主心態,我很想直接回她一句:

"我操你媽的!"

再講一次,有本事就自己賣屋,一毛錢都不用付,你最好過戶也自己跑.

連代書費都省了最好.

不然,就不要漠視人家付出的辛苦勞力!

什麼"我是給你機會,你對公司案子也熟,多增加幾條管道來賣"

我呸!

賣房子,如果這麼容易,你他媽怎麼不自己來,還在那邊裝貴妃裝太后.

林北要不要泡壺人參幫你按摩按摩腳?!

這種人,最是可恥!

而且還在那邊跟我拉哩,什麼賣越高越好,如果超過底價百萬,也許可以考慮

服務費增加0.5%.變成2.5%,還附贈一句:我對你夠好了吧?!

(幹!我真的差點笑出來~XD)

你他媽就慢慢賣吧! 財產記得要好好留給妳女兒,反正未來也是遺產~

即使房市景氣結霜如此,有這種屋主心態高傲.

光就這點,你跟我說,房市要怎麼連跌七年?!

實在無法想像這款丟臉的咖小會在綠色航空還一路幹到什麼主任階級.

簡直可笑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卡樂 的頭像
    黃卡樂

    我筆,隨我行

    黃卡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